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点点滴滴

让平凡的生活变得精彩和生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愉快的期末考【吕可易】  

2015-02-07 17:25:02|  分类: 2014级6班班级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115       星期四           吕可易

愉快的期末考

今天,115号,星期四,我们又迎来了一周一度的音乐课,这应该是同学们最喜欢的课之一吧,因为即使你打打闹闹、说说笑笑,老师都不会严厉地批评你。

但今天的音乐课和以往不同,今天是这学期的倒数第二节音乐课,是笔试考试。上课前我就在想,这肯定是最严肃的一节音乐课。其实现实是这样的——每个人坐到自己的位置上,讲话的讲话,玩游戏的玩游戏,一点考试的样子都没有。

“诶,听五班的人说,最后一题是默写《溜冰圆舞曲》的旋律。”我突然听见有人说了这么一句话。真是汗颜,现在考个试都这样啦。突然,旁边的彬彬姐拍了下我的肩,转过头就看见他一副奸诈的表情,我心想他肯定干了些什么。果然,他抽出一把透明的尺子,认真地对我说:“看!我打的小抄!”我心里一惊,看着那把尺子,可是什么都没看见,心想:肯定有诈!他看我找不到,又说:“啊呀,就在数字那里。”我又换了个角度仔细看了看,还真有!不过只能看清一点铅笔的笔记。作为新一代的好学生,我一把夺过尺子,使劲擦了擦,把笔记擦掉后,满意地点点头,然后把尺子扔还给彬彬姐。他一脸哭丧样,然后摆出一副傲娇的样子,说道:“讨厌!~都怪你!你干嘛擦掉啊?我好不容易才写上去的!你知不知道我写了多久?”虽然我很不爽这种行为,但看着他那个样子,就无言以对了。

我知道以他的性格,他肯定不会善罢甘休。果然,他向蒋钰青借来音乐书,又开始奋笔疾书。我翻了个白眼,懒得管他。“哈哈!抄好了!”耳边又传来了彬彬姐那猥琐的笑声。我无奈转过头,看他那露出15颗牙齿的笑容,实在忍不住说了他几句:“你好意思吗你?打个小抄还这么骄傲!”他没什么反应,只是又开始傻笑:“嘿嘿嘿嘿……”真是没办法。

终于考试了,考的时候很多同学都在发出悉悉索索的声音,彬彬姐又悄悄地问:“喂,这题是不是BC啊?”我瞪了他一眼,说:“自己做。”他听了我这个回答,默默地说:“嗯,肯定是这个答案!”

唉!我该说彬彬姐什么好呢?是可爱呢,还是可爱呢,还是可爱呢……

既然是考试,不管是靠语文、数学,还是考音乐、美术,只有内容的区别,没有诚信的区别。“彬彬姐”的表现太令人失望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